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想念风的博客

好想和你手牽手看日出日落啊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结婚前,结婚后  

2009-12-13 18:58:32|  分类: 個人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婚前,可以轻松自如地在水库里游一个来回。
  结婚后,用尽全力只能在游泳池里游一个来回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认为自己很好看,再名贵的护肤品抹在脸上也是浪费
  结婚后,认为自己也很好看,就是太老,恨不得把所有名贵的护肤品全抹在脸上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穿尽量宽大的衣服,恨自己发育得太好。
  结婚后,穿紧得不能再紧的衣服,恨自己发育得不够完全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所有的人都跟我打听,我的死党在跟谁谈恋爱。
  结婚后,死党和他们都想弄明白,我到底在跟谁谈恋爱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上万字的作文也可以拿起笔来一挥而就。
  结婚后,一百个字的水帖都让我觉得艰难,挖空心思只为了不在宝宝跟前丢脸.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哭得最伤心的时候会突然笑出来。
  结婚后,笑得最开心的时候却总是掉下泪来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敢把老师整得走出课堂。
  结婚后,只能在心里暗暗地诅咒老板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穿着T恤牛仔和拖鞋,走到哪儿都有人夸奖我的优雅。
  结婚后,穿上高贵的套装,在街上转悠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躺在房顶看星星,幻想着自己坐在星级宾馆里吃龙虾。
  结婚后,在豪华的餐厅里,希望自己正和心爱的人坐在路边摊上吃田螺,微风一定比中央空调更舒服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为小说里,电视里每一对苦恋的情人流眼泪。
  结婚后,取笑所有为爱情故事掉眼泪的人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为所有呐喊冲出亚洲,走向世界的球迷而激动。
  结婚后,觉得他们都有病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很多人把我的读书笔记拿去学写我的字体。
  结婚后,除了自己的名字不敢写别的字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每天早上跑步,打羽毛球。
  结婚后,锻炼基本在睡梦中完成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一个人喝十瓶啤酒。
  结婚后,十个人喝一箱啤酒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希望自己生病,最好住院,那时候才是最幸福的人。
  结婚后,希望能不再吃药,不再打针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看书只借不买,因为古人说书非借不能读也。
  结婚后,疯狂地买书,只买不看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跟着MP3狂吼着流行歌曲。
  结婚后,在KTV里面打瞌睡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想得很多,是理想。
  结婚后,依然想的很多,都是白日梦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老公跟所有的朋友吹嘘我是个天才。
  结婚后,孩子叫我弱智。
  
  结婚前,躺在床上想十年后我会是什么样子。
  结婚后,问自己如果倒退十年我会怎么样。
  
  虽然现在的生活不怎么样,却从没有想过要重新来过,因为就算回到结婚前,我想我的最终理想还是过这种平凡的生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